close

本文引用自pingyuan - [活動]怎麼會讓我失去你徵文

4ae001cd0ea80.jpg 

某天,學校放學鐘聲響起,每個學生在嘻笑怒罵中離開了校園,

獨獨一些學生留下來打球...打著打著,天色也漸漸暗了,

留下來打球的同學也漸漸一個個離場,最後剩下兩個女孩一個男孩,

女孩名傻瓜,男孩名呆瓜...

 

傻瓜向呆瓜說:時間晚了,我和傻瓜先去老師辦公室休息喔!

呆瓜:好。

傻瓜心想:要留呆瓜一個人在球場喔?不安全欸...

接著轉頭對呆瓜說:呆瓜!你要不要一起去?很危險欸!

呆瓜:不用啦!我很安全,你比較不安全吧!我等等就過去!

傻瓜:恩,那我先去囉!

 

過了一段時間,傻瓜也餓了,就出了校門去吃飯。

坐在店家裡吃著飯,殊不知另一方有人正擔憂著...

 

肚子填飽了,傻瓜走回學校,

迎面而來,一個倉皇的臉孔,布著濃濃擔心的味道,

原來,當呆瓜回到辦公室時,門是上鎖的!

呆瓜開始打著傻瓜的電話,都沒有接!

接著呆瓜開始一個人走片整座校園在找傻瓜,

一座烏黑的偌大校園,找不到人呆瓜越找越擔心,

電話也一直沒有人接,不安的心情越來越重!

一直到看見傻瓜回來,那種心情...誰能了解?

 

傻瓜,果然是傻瓜,讓呆瓜擔心的大傻瓜!

那歉意,真的不是千萬句的對不起就能說的清的,

對不起,傻瓜讓你擔心了...

呆瓜依舊是那句... "人沒事就好~"

 

再乎,不是話說就感受的到`

但是今天,濃濃的在乎,深深的感受到了`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0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